讓人驚艷越南日租情人付款方式: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伴遊旅遊攻略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服務範圍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伴遊常見問題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情人規劃

男孩生日文案朋友圈 1、美麗的清晨迎來又一個生日,祝自己越來越好!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別人生日都吃長壽面,我生日卻吃掛面。 4、生日提醒我自己離死去又近了一年。而情人節提醒我自己離獨自死去又近了一年。 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6、再不努力,明年的今天還是我的生日。 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祝自己生日快樂 8、星期三,我生日。我希望一切太平。 9、今天我生日,謝謝你們都不記得…… 10、今天我生日,能和我說聲生日快樂么? 11、有木有和我同天生日的 10月9日 有的請舉手 預祝我們生日快樂吧 12、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13、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生日快樂吖。謝謝那些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送我禮物的人,謝謝謝謝。哈哈,希望往后的日子里,我能過得更快樂。 14、無助就是,這星期四是我生日,卻沒有人記得。 15、熱烈祝賀我的生辰!愿你的計劃都能實現、愿我的生活永遠美麗! 16、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快樂;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快樂,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快樂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快樂,遍地是笑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18、只有系統是愛我的,記得我生日。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0、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2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2、生日的意義在于你在乎的人陪你一起過。 23、今天是冬月初六,祝我生日快樂吧。 24、我生日的時候,不喜歡別人祝我生日快樂,你讓我快樂我就快樂,還有沒有一點大哥的主見了? 25、生日快樂啊。含淚的祝自己生日快樂。我的愿望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孤單,我可以有朋友,同學,閨蜜,愛人,死黨,家人,我真的希望,希望,希望,希望。 26、給自己生日說的話再過幾天就是我的公歷生日了,很平常,很普通。 27、明天我生日了,你記得嗎? 28、祝同學們全都能夠有好的成績!!祝我生日快樂!!加油!高考! 29、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30、一個人的生日,一個人的精彩,一個人悄悄上演著華麗,而后是落寂。一個人的生日,屏棄世間的一切誘惑,心靜如塵。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怎么發朋友圈文案 1、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愛你的人,即使遠隔千山萬水,哪怕日久年深,感情只會更加濃烈,沁人心脾…祝我生日快樂。 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4、我總是向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5、光棍節祝自己,節日快樂,生日快樂。 6、生日快樂,以后我生日也要發朋友圈,這都是套路,這樣子就會收到很多紅包。 7、祝我自己生日快樂。臭男人,你要陪我。 8、我等12點是因為我知道有些逗比在等我的12點,祝我生日快樂。 9、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快樂的。盡管微笑不一定快樂,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快樂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祝自己生日快樂。 10、我想找一個能把我出生到現在的生日的禮物都能補齊的男人。 11、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各位婊貝和老趙同學~ 1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3、希望自己成為那種不聲不響、卻又光芒萬丈的人、祝自己生日快樂。 ??? 14、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5、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我生日快樂! 16、才想起今天是我生日,可笑的是一個記得的都沒有。 17、還有十九天就到自己生日勒,看來今年要自己一個亽過勒,悲劇 18、今天我生日,謝謝你們都不記得…… 19、祝大家圣誕節快樂奧!!昨天的平安夜我過得很平安,明天就要過生日了,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20、生日了,想跟自己說,凡事不用那樣較真了,特別是感情上的磕磕碰碰,有一個兩情相悅的人,有一份愛的溫暖,已經足夠了,不要奢求太多,懂得知足者常樂,去為點點滴滴的愛而滿足。 21、雖然只有我自己呀,但是也要祝我生日快樂, 22、快樂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快樂無處不在。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人的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奮斗。祝自己生日快樂! 24、鳥兒愿為一朵云,云兒愿為一只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25、今天弟弟生日!祝弟弟生日快樂!后天就是我生日啦! 26、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于艱難處尋覓快樂,于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許一個愿望想要飛,聽我夸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愿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8、明天我生日大家祝我快樂好嗎? 29、有時多點糊涂會少點煩惱,少點計較會多點擁有!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30、今天我生日。第一個收到的竟然是爺爺奶奶的祝福。 祝愿自己生日快樂的文案朋友圈 1、耳畔傳來的音樂已經聽不清楚,越來越模糊,越來越遠。一個沒有燭光,沒有祝福的——我的生日,任由我自己一個人在寂寞中度過。 2、今天是我的生日,首先祝自己生日快樂,不知不覺生命的年輪又在時空中一劃過了一年,又老了一歲,呵呵…感謝友友們給我送來的祝福,讓我感受到了人間的溫暖,友情的可貴,祝愿我的朋友們永遠幸福安康! 3、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游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4、再過幾天我生日,那么多的祝福都不如他一句我想你了。 5、祝生日快樂,希望自己能更加成熟自信,沉著冷靜的面向明天,以后的日子更加堅強無畏勇往直前… 6、今天生日,沒人記得,自己買了個雞蛋吃,祝自己生日快樂,順便安慰下自己,他們只是太忙了而已…… 7、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8、跟自己的影子說聲對不起,這么多年跟著我委屈了,要長大要不負眾望,要一個人抵擋千軍萬馬,祝自己生日快樂。 9、生日?背后藏著得一定是快樂么。如果愛得他不在,會快樂么。渾身很冷! 10、又長大了,我應該更成熟了!加油! 11、今天生日,只有騰訊記得,讓我該說什么好。 12、12點鐘聲響起,又老一歲了,讓人不得不感嘆青春的流逝。耳畔仿佛又響起了那段熟悉的旋律: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憊卻不后悔,感謝爸媽,感謝各位童鞋,感謝有你們。祝自己生日快樂! 13、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時間如流水,又要迎來我的生日了,應該說是長大了一歲,還是說老了。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復雜,選擇了嘆息!祝自己生日快樂。 17、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18、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郁,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19、又尼瑪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祝大家國慶快樂! 20、本命年總算過完了,希望霉運就此和我說拜拜。祝我生日快樂。 21、祝自己生日快樂! 22、感謝多少年前的今天那個偉大的女人生下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23、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24、國慶今天我生日祝福我吧。 25、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27、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祝自己生日快樂。 28、今天是我和媽媽的出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當年媽媽在她生日的這天生下了我,所以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康長壽,也祝自己生日快樂。 29、早上醒來,鋪天蓋地qq消息迎面而來,全是祝我生日快樂。才想起今天是我公歷生日,哈哈,按我家傳統,我是過農歷的喲~ 30、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祝自己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十多年前,母親離開了家,那時的張忠花才十歲出頭,還只是一個整天活蹦亂跳的小女孩。她和弟弟妹妹們都不知道母親為什么離開,去了哪里,只知道哭。可憐的弟弟還不到一歲,還沒有斷奶。 看到孩子們哭,父親張國正心疼得厲害,到處托人找都沒有找到。 母親就這樣離開了,從此渺無音訊。 貧寒也許是母親離家而去的主要原因。張忠花記得,在母親生下弟弟坐月子的時候,每一頓飯就打三個雞蛋,她和兩個妹妹各吃一個,母親只能是用湯泡飯吃。 從那時以后,張忠花的父親張國正便獨自撐起這個家。 小時侯,她對父親的印象,就像是一張照片。 為了生計,父親不得不四處奔波,幾乎只能在春節的時候才回家幾天。他在家的日子很短,但她和弟弟妹妹們從不感到沮喪,因為爸爸從不忘記給她們帶回一件心儀的禮物。那時,他的臉上雖藏不住疲憊,卻因勞累的汗水而閃出一種別樣的光芒。 在雞場鎮的一個布依小寨子里,大年初三這天,寨鄰們還在劃拳喝酒唱小調、興高采烈地過新年時 ,張國正卻早已匆匆地趕回工地,只為了多賺點錢,讓孩子們能安安心心地好好讀書。喝酒唱小調對他來講,是一種奢望。 于是,每每他回來的樣子都定格成了一張照片,永不退色地張貼在張忠花和弟妹們稚嫩的心田。 張國正是個不善于言辭的人,往往通過行動表達自己對孩子們的愛。為了給孩子們買件新衣服,他就不辭辛勞多干活,手上的老繭和傷疤一個緊挨一個,而他自己卻連一件像樣的衣服也舍不得買,能省的他都省了,不能省的也盡量多地省下來。 父愛如山,張國正將那一份最深沉的愛,藏在了心底。 上高中時離開家后, 張忠花一直省吃儉用,不是必須買的,她就不會亂花一分錢。她寫字的筆是鋼筆,沒有墨水了,就摻了水接著用。 但當她和二妹張忠麗、三妹張忠敏一個接著一個考上大學后,家里的經濟出現了危機,入不敷出。每當到開學報名的時候,就得靠叔叔們的周濟才能渡過難關。 雖然一路困難重重,但張國正咬牙挺了過來。 張忠花也堅持了下來,一直保持活潑開朗的性格,總喜歡傻傻地笑。 苦盡甘來。終于,在2013年畢業后,張忠花考取了晴隆縣特崗教師。在選擇簽約學校時,她選擇三寶彝族鄉三寶學校,就因為離家比較近。 在成為一名教師后,她心想著,從此就能分擔家里的負擔了。領了工資后,她還是一如既往地不亂花一分錢,想方設法省下來寄給妹妹們作生活費。別看她平日里大大咧咧沒心沒肺的樣子,在用錢上卻很“摳門”。其實,只有她自己知道其中的苦澀。二妹目前在貴州財經大學上學,三妹在湖北省咸寧職業技術學院讀書,她們都比自己需要用錢,而父親太勞累了,也該輕松一些了。 雖然生活中同事們覺得她“摳門”,但在教學上卻都對她豎起了大拇指。 她擁有一顆寬容無私的心,對學生足夠的耐心、愛心和信心。她常說,讓每一位學生在課堂上都有所收獲是她追求的目標。為此,她常給學生輔導,與他們談心,詢問他們的學習、生活情況。為了提高課堂效率,她積極參加教研教改活動,努力學習新課標。教的最高境界是把握度,學的最高境界是把握悟!課后,她利用學生去管理學生,和學生一起共同學習,共同成長。 她常和同事們講,教師的職業是美好的,遇到委屈時應該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反省,要學會做一名幸福的教師。 “一個人的青春是美麗還是平庸無奇,取決于自己”“人生不要因虛度而懊悔,要結結實實地走好每一步,走到輝煌壯麗的成年。”這些是她的格言;“學高為師,德高為范”是她的自律信條。正是在這些格言、信條的指引支撐下,兩年半來,身后留下的是一串串堅實的腳印,寫滿了勤奮、嚴謹、求實…… “大其愿,堅其志,虛其心,柔其氣。”她在盡力做到這樣。 眼看著一切都在好起來,美好的未來就在眼前。然而,命運再一次殘忍地掐滅了她的美好愿望,噩耗毫不留情地在這個堅強開朗的女孩的天空轟然炸響—— 父親在海南的工地上出了事故。 那天,父親像往常一樣在建筑工地的施工架上干活,突然從架子上摔了下來,不省人事,幸好工友們及時地把他送往醫院搶救。 當接到這個不幸的消息時,張忠花來不及驚慌,來不及悲傷,只身匆匆趕往海南。 她沒有告訴妹妹們這個不幸的消息,她不想耽誤妹妹們的學業。一路上,她不停地祈禱,祈禱父親吉人天相。 當她趕到醫院時,經過醫生全力搶救,父親已經醒來了,他的身上插滿管子,頭上纏著繃帶。看到女兒來了,父親努力地仰了一下脖子,但沒能抬起頭,嘴唇喃喃地動著,卻說不出話來,眼淚順著布滿皺紋的臉頰流到了病床上。 是從前的那張照片失真了嗎?一如往昔守護著孩子們的那張堅強的面容哪兒去了? 看到傷痕累累、不能動彈、不能說話的父親,終于,張忠花一直繃緊的神經徹底崩潰,再也忍不住,眼淚像斷線的珠子,刷刷地流淌。 父親的診斷結果是腦挫裂傷及身體多處骨折。醫生說,接下來還需要在身體里的多處地方打鋼板鋼釘,還要做腦顱骨修補手術。這是漫長而又危險的過程,要她做好心理準備。 只要能保住父親的命,什么都可以。她毫不猶豫地同意了。 在醫院的重癥監護室里,她每天都悉心照顧父親,喂食、擦身體、倒大小便,她都無微不至地做,從來沒有過怨言。 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父親,稀落的頭發里夾雜著幾絲銀發,那張飽經風霜的臉龐消瘦了許多。張忠花默默地在心里說:“父親,你為了我們辛苦了半輩子,往后就由我來照顧你吧!” 父親在重癥監護室里住了18天,生命體征穩定后才轉入骨科做手術。手術后又住了41天。等到傷勢有所好轉,才轉入康復科進行整整一個月理療。 在父親住院期間,張忠花心里一直惦記著學生,這是她帶的第一個班,從一年級開始就結下的師生緣,同學們就像她的親生兒一樣,她舍不得丟下他們。沒有辦法,她不得不通知了二妹三妹,她不能把父親丟在海南不管。 當妹妹們來到醫院時,已經泣不成聲。父親也哭了,哭得很傷心,他也許覺得拖累了孩子們,覺得家里的天塌了。 張忠花安慰著父親,勸慰著妹妹們,強忍著淚水,心卻在滴血! 她不能哭,父親的重擔需要她來接。 就這樣,三姐妹就輪流著照顧父親,每個人都在貴州和海南來回了三四次。來回奔波,身體已經超出了極限,人瘦了一圈。 和工地老板談好一次性賠償醫療費用,以后手術所產生的風險就只有張忠花來承擔了。 看到她把父親接回來照顧,三寶學校的老師們很感動,在學校住宿條件很困難的情況下,騰出她宿舍對門的房間給她父親休養,方便她照顧。 如今,在三寶學校校園里,每天總能看到一個身體單薄的女子攙扶著顫顫巍巍的父親。下雨時,她就撐著一把大雨傘。 十多平方米的房間,既是一家人的餐廳,又是一家人的伙房,還是她的臥室。看上去顯得有些擁擠。父親和弟弟的臥室內空空蕩蕩的,被她打掃得干干凈凈,被子、衣服疊得整整齊齊。外表隨和,內心細膩的她這樣做,就是希望父親休息的地方空氣好一點,這有助于他的康復。 每天早上7點,她就要起床給父親和弟弟準備早餐,為了讓父親吃得可口,每一餐她都換著花樣做。父親和弟弟吃好了,她就去教室輔導學生早自習;上完課,她就回去做飯給父親吃,然后自己到教室陪學生就餐,幫班里的孩子洗碗、打掃衛生;下午放學后,她又攙扶著父親在校園里練習走路,呼吸新鮮空氣;一家人吃完晚飯,她的工作又開始了,改作業、寫教案,等待著來日忙碌而又充滿希望的一天。 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煩心事、傷心事、痛心事、苦心事常相伴。生活的壓力有時讓她喘不過氣,她也像別人那樣,發點“說說”,發點牢騷。但她從來沒有把自己的煩惱、情緒帶到課堂上。 孩子們是她的未來,她是父親的未來。她不希望未來在煩惱中度過,更不希望父親在她的煩惱中度過后半生。 按照醫囑,等到父親身體好一點后,她還要帶著父親去做顱骨修補手術,術后回來休養大概半年時間,又要帶他去做鋼板鋼釘拆除手術。 父親已經無法支撐這個家,但是他依然是這個家的主心骨。以后,父親的生活以及兩個妹妹讀書所需的費用都落在了張忠花的肩上。 這個擔子很重,但她毅然接過父親的擔子,勇敢地撐起這個家的一片天! 張忠花平靜地述說著這殘酷的一切的時候,常人無法想象她內心的痛。 今年1月11號,張忠花結婚了,丈夫李仕友現在在深圳工作。張忠花說,她和丈夫從小就在一起讀書,他們將共同撐起整個家。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不是知青,但與知青是同齡人,且長期借住在知青連隊生活,我目睹了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到最后全部大返城的悲壯經歷。現在人到老年,每到夜深人靜,腦海中總浮起那些知青屯墾戍邊的艱苦歲月和難忘往事。 上世紀70年代后期,我一直借住在西雙版納的景洪、勐海、勐遮、勐滿等地的知青兵團各連隊,那兒居住著北京、上海、重慶、武漢、昆明等大城市的知青。他們每天起早摸黑開荒種植橡膠樹和金雞納,每月26元工資,日子過得非常艱辛。由于我是江蘇人,每天晚上許多上海男女知青都涌入我的房間,大姐大姐叫個不停。每天發生的故事和酸甜苦辣都會向我傾訴。 其中有一個上海女知青,長得頗像京劇《杜鵑山》里的柯湘。人漂亮聰明,每天打土坯的任務和割膠收膠的活都比同齡男孩完成得出色。一天晚上,“柯湘”抱著我大哭,說想家,這兒太苦太累太遠,真想跳瀾滄江一死了之。我只能好言相勸。“柯湘”又說,渾身發癢,看看是否有山螞蟥鉆在身上。在里屋,我在“柯湘”身上的背部、胸腹、下肢等處扒拉出7條大螞蟥,條條都吸血吸得漲鼓鼓的。 有一位姓郭的上海知青,戴著眼鏡,模樣很斯文。他出身不好,屬于“再教育”子女。他刻苦勞作,每天不停地開荒種地,有病也挺著,由于積勞成疾,他最終病逝于那塊亞熱帶雨林,長眠在南疆自己開墾的那片土地上。更有一位上海男知青,由于苦悶彷徨,他竟找了一位當地已有4個孩子的愛伲族婦女做妻子同居,由于習俗、語言、文化、性格的差異,經常爭吵。那位男知青一氣之下,用刀片殺死了那位愛伲族婦女,鑄成了無可挽回的人生悲劇。記得當年西雙版納中院在小街宣判、執行時,我在臺前聽著宣判詞,那位知青看到了我,微微點了下頭,流下了兩顆大滴眼淚。槍聲響起,落葉紛飛,那位被執行的知青就草草埋在檳榔樹下。 一天晚上,我們正睡得昏沉,突然門被擂得山響:“大哥、嫂子,我們今晚上可以全部返城,謝謝你們一家多年來的幫助關照。”當晚,勐滿地區的知青跳起了孔雀舞,潑水祝賀,鞭炮齊鳴,高升沖天,汽車聲聲,熱鬧異常。拂曉時,已人去屋空,唯有一株株膠樹依然在晨光中挺立,仿佛仍等待著女知青們去割膠收膠。由于知青走得突然,原先膠樹上綁著的碗里滴滿了白色的膠液而沒有人來收膠。直到一個多月后,當地政府才陸續招了一批農民工來重新管理膠林。 在知青大返城的年代里,演繹了許多人間悲喜劇。按當時的政策,知青只能回原籍城市。而許多已經結婚的屬于兩個城市的夫妻,若要回城,他們要么選擇離婚,回到各自的原籍城市,要么留在原地不走。絕大部分已婚夫妻選擇了勞燕分飛。也有少數未走的夫妻后來被調進了縣城景洪、勐海、勐臘及思茅等地。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情人常見問題越南日租情人社交平台
越南日租伴遊如何選擇 》預訂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讓您的旅程添增豐富色彩,分享珍貴回憶。如何預定越南日租女導遊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服務,讓您與異國風情深度接觸,享受豐富的社交體驗。越南日本街推薦 》越南暗黑團全程指南:讓您安心踏上情慾之旅88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3afe0012b0d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